惊艳!杭州延安路到西湖文化广场一波美图流出 很多人都没见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4 18:02   

浙江24小时-钱江晚报 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王倩男

杭州延安路到西湖文化广场,绝对的市中心,一到晚上,沿途的商业店家,一路星光点点,灯光璀璨。

今天(4月14日),记者从杭州下城区城管局了解到,今年国庆,这里的夜景将会再次升级,大变模样。

今年,下城区将致力打造以延安路为中轴线,连接武林广场、西湖文化广场、运河景观走廊的亮灯工程。

届时,这条线路上的大小节点都将优化灯具,包括浙江展览馆、杭州大厦、浙江饭店、龙兴寺经幢、钱王井、杭州城市建设陈列馆等在内的建筑都将重新设计灯光。

目前,具体的夜景设计方案正在谋划中,预计新夜景将于今年国庆前和大家见面。

为何选择这一区块?据下城区城管局介绍,武林广场作为城市中心之一,是三吴都会,钱塘自古繁华的象征,是西湖东望天际线的重要节点,也是大运河杭州段的主要通道。

此外,武林广场高楼林立,商业繁华,是杭州市目前最大的商业区之一,也是城市交通中心和文化中心。

未来这里的夜景会有哪些变化?

先来看看几张设计图一窥大概。

△西湖文化广场

△西湖文化广场 环球中心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孙晶晶 通讯员 王倩男  编辑:张翟
返回
1】西湖文化广场将成杭城夜间城市新地标西湖文化广场位于武林广场运河北侧,地处杭州市中心,距西湖仅2公里。这次,西湖文化广场的夜景照明将突出高端大气的地标形象,塑造舒适的夜间光环境,使其具备健全丰富的夜游功能,提升城市夜间活力。2】武林广场一带新夜景展览馆等各有千秋△浙江展览馆作为杭州最年轻的“历史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