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桐庐县走访督导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2 06:46   

杭州日报讯(记者 钟玮)4月1日起,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一督导组正式进驻浙江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昨天,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第十一督导组第四下沉组先后来到桐庐县人民政府、桐庐县分水镇和瑶琳镇人民政府,及基层村(社)进行走访问询,听取专题汇报,进一步了解地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昨天上午,督导组在桐庐县人民政府听取了桐庐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抽查了各相关单位内部台账,并在县域范围内随机发放抽样调查表,了解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群众生活安全感等情况。随后,督导组通过与桐庐县委领导及公安局长、法、检两长谈话的方式,听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昨天下午,督导组分组下沉至桐庐县分水镇、瑶琳镇人民政府及分水镇城西村、瑶琳镇潘联村开展实地督导,了解、听取了乡镇村基层单位社会治安情况、扫黑除恶前期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当地相关部门核实了部分举报线索,并与村两委班子、村民群众代表座谈。

督导组强调,基层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基层干部要彰显责任担当,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纵深发展。

各基层单位表示,中央督导组下沉至基层督导工作为基层单位发现和解决问题提振了士气和决心,将根据督导组督导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打击力度,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攻坚工作,查找不足、完善整改措施,确保一线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根据安排,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4月1日—4月3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5890085,专门邮政信箱:杭州市A0706号邮政专用信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