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科技城越来越有国际“气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1:14   

惠灵顿杭州校区二期8月开工 创业谷项目计划年底交付

商报讯 (见习记者 严佳炜) 你还记得去年开学的杭州市萧山区惠立学校吗?这是浙江第一所将中国课程和惠灵顿教育特色相结合的双语学校,也是惠灵顿杭州校区位于萧山科技城的一期项目。

昨天,记者了解到专门针对外籍人士子女的惠灵顿杭州校区二期即将在8月开工建设,二期建筑面积达16801平方米,预计于2021年5月交付,2021年9月开学投入使用。建成后,将覆盖完整的基础教育,对于科技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外籍人才具有强劲的吸引作用。

除了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商业综合体等国际化城市配套也将相继在萧山科技城开工建设。

比如,将在9月开建的杭州英慈科谊医院,由英慈医疗作为医院运营方进行医院管理。它采用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设有妇产科、儿科、肿瘤科等重点专科,为客户提供覆盖“预防-诊疗-康复”的健康医疗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萧清大道和知行路交叉口的体验型商业综合体也计划于11月开工建设。这个商业综合体的定位为都市家庭游乐目的地,设有高规格影院、精品超市、户外公园等设施,将打造具有独特主题的商业空间和社交空间,计划于2023年6月交付。目前,综合体的具体方案还在规划设计中。

此外,已经开建的科技城首个家庭生活综合体“邻里之家”,预计于2021年9月交付。国际化智慧产业园——钱湾智谷计划在2021年5月交付。为大数据、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人才、产业项目提供创新空间的创业谷项目计划在年底交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