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寻找共和国同龄人的温暖故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11 10:10   

都市快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期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发展的大繁荣,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将联合主办寻找共和国同龄人的温暖故事暨纪念活动。

征选要求:1.1949年出生与共和国同龄的人;2.(身体健康者)个人自荐与组织推荐相结合;3.凭结婚证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提供个人或家庭合照2张;5.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简要工作经历或新时代幸福家庭生活美好的故事。

入选者将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内容,分为看、观、游、庆、展五部分:看钱江新城,感受走向钱塘江时代的钱江新城风貌,拍“70岁生日”合影留念;观G20 峰会会场国博中心,拍共和国同龄人的纪念活动大合影;游西湖,乘坐G20峰会接待各国元首的专用船体验元首畅游西湖航线,庆,与祖国同岁生日联欢会,展,家和万事兴图片展。

报名热线:0571—85821113、85821112

现场咨询: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大门二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