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路私家车坠入深坑事件成立事故调查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5 09:17   

都市快报

4月2日晚,一辆别克轿车冲进文三路恒升花苑边废弃工地积水的地下车库,当晚10点多,消防把车上女子救出,4月3日凌晨1点26分,女子宣告死亡。

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西湖区已对文三路私家车坠入积水深坑事件成立事故调查组,由西湖区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公安、建委、住建、城管等多个部门。目前调查组已对事故进行调查,相关进展会第一时间对外发布。

杭州市建委明确:所有在建建筑工地都不允许对外开放停车,相关部门日后会加强巡查。建筑工地暂停施工等行为,需向区一级主管部门报备。

规划部门曾多次发函要求整改

2012年,4名恒升花苑业主曾因出事地块相关规划变更事宜,将当时的杭州市规划局告上了西湖区人民法院,理由是:认为核发的659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适用法律不当,要求撤销。

这份659号许可证是规划部门在2010年12月份下发的,批准建设的正是在原教育用地上开工的恒升花苑二期。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定659号建设工程许可证不符合规划条件,应予以撤销。

案子经过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之后工地停工至今。

昨天记者了解到,规划部门因担心这一处于闹市区的地块停工后存在着一定安全隐患,在2013年工地停工后曾多次发函给地块的建设方,要求其进行整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