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日本的海豚“满月”啦  杭州的小朋友今天起可以与它们见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5 07:32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寿海赞 记者 朱光函

昨天上午,在对8只从日本远道而来的海豚做完最后一次检查之后,杭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说:“8只海豚的状态都很不错,胃口、行动、皮肤都很正常,小海豚们都满月了,从明天开始,这些海豚就可以与游客们见面。”

从3月4日来到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之后,8只小海豚就被饲养员们悉心照顾,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主管丰淼华介绍,结束隔离期之后这些海豚将在潜水员的陪伴下进行一些简单的动作训练,这些动作有助于帮助海豚们更健康地成长,也有助于海豚之间的情感培养。“毕竟海豚们最重要的工作还是生小宝宝。”

根据极地海洋公园的安排,这些小海豚们已经可以与游客们见面了,此外科研类的中小学观察团也可以相对近地观察小海豚们的状态,“可以说,海豚们要为今后的小宝宝攒奶粉钱了。”极地海洋公园工作人员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寿海赞 记者 朱光函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