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8日 考生乘坐地铁可享优先待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5 07:28   

每日商报  通讯员 吴艇 记者 潘婷婷

 4月6日至8日,浙江考生迎来全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新高考),届时杭州将有超过1.6万名考生奔赴考场。

昨天,记者了解到,杭州地铁集团将于4月6日-8日推出“考生优先”特色彩虹服务活动,考生乘坐地铁可享优先待遇。

2、4号线的所有车站安检通道、客服中心都将设置“考生优先”通道。考生可以向工作人员出示准考证,优先购票、安检、进站。

杭州地铁把考点分布较为密集的8座车站作为重点服务车站,它们是2号线三墩站、学院路站、凤起路站、中河北路站、庆菱路站、建设一路站、潘水站和4号线中医药大学站。

考试期间,这些服务车站的各出口闸机处均设置了指引地贴,考生在出站时可多留意脚下,快速找到出口。

杭州地铁还在8座重点服务车站设立了“考生加油站”爱心助考服务点,配有文具袋、应急药物、彩虹伞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考生在乘坐地铁时遇到问题,可在站内向佩戴彩虹服务绶带或穿着彩虹服务马甲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还可拨打杭州地铁客服热线0571-26311111。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吴艇 记者 潘婷婷  编辑:程慧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