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7大公墓推出多项便民措施 哪些地方可以停车要看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10:02   

商报讯 (通讯员 刘汉武 黄颖斐 见习记者 严佳炜) 明天就是清明节了,今年主城区7大公墓推出了哪些便民措施?来祭扫时哪里停车会比较方便?这份清明扫墓出行攻略,有需要的市民赶紧收好!

杭州南山陵园:

便民服务:倡导“无烟祭扫”;为群众免费提供饮用水;园区内开通墓穴导航;设立临时医疗救助站。

停车场:陵园周边的安心出租车停车场、凯忆停车场、陶瓷品市场内部停车场。

杭州华侨陵园、杭州龙居寺公墓:

便民服务:清明期间,每日5点开园,窗口6点半开始工作。华侨陵园设有香烛纸钱寄存处、便民服务台等。

停车场:主要停车场地为龙鹤路两侧停车场、墓区临时停车点、帐篷谷停车场,共计约1100个泊位。清明期间将临时新增天鹤路与东风港路交叉口以西约100米处的场地,提供约200个泊位。

杭州半山公墓:

便民服务:设立临时医务室,免费提供轮椅等服务。家属可在“半山公墓”微信公众号查询亲人墓穴位置及墓穴服务费的缴纳情况。

停车场:半山公墓内停车场;杭钢厂区开发停车场;周边道路一侧可停车。

杭州第二公墓:

便民服务:为祭扫群众免费提供开水、环保袋,倡导无烟祭扫。并设置寻找墓穴引导员,留下卫生服务站将派驻医生到现场。

停车场:陵园内设800个停车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刘汉武 黄颖斐 见习记者 严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半山公墓:便民服务:设立临时医务室,免费提供轮椅等服务。杭州第二公墓:便民服务:为祭扫群众免费提供开水、环保袋,倡导无烟祭扫。停车场:陵园内共设有4个停车场,提供停车位2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