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明有雨 周末放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4-03 08:15   

都市快报 记者 余夕雯

冷空气大势已去,暖湿气流强势回归。昨天气温明显回温,早上最低气温已经达到10℃。因为云比较多,太阳露了一下脸就走了,到了傍晚,主城区开始飘起小雨。

阴雨天还会继续。杭州市气象台说,今天杭州以阴天为主,时有小雨,不过对出行影响不大。明天,暖湿气流再次加强,杭州还会下雨,雨量也不会很大。

两天的绵绵细雨过后,不仅灿烂的阳光会回来,气温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回升。杭州市气象台预计,清明假期(4月5日-7日)杭州都是好天气,其中4月6日部分地区会出现阵雨,雨量不大。

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早晚温差较小,最低气温11-12℃,最高气温15-16℃。周五气温开始飙升,最低气温12-15℃,最高气温在25℃以上,4月7日直奔30℃,甚至会更高。

这样的天气,适合去西湖边走走看看。南山路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里,有两场有意思的展览相继亮相。一个是“无效兑换——青年艺术家实验展”,作品包括各类装置、摄影、综合材料等,这一届美院的年轻人,用各种你意想不到的东西来表达他们独特的艺术语言。比如,一只摔得粉碎的手机,作品名字叫《裂》,用两枚钉子支撑,悬挂在墙上的一个空相框,作品名字叫《没有就是有》。另一场是“摄影术传入至今的中国摄影书写暨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摄影部成立特展”,今天开幕。展览展出600余件珍贵摄影作品,作品最大尺幅达到4.8米×2.4米。其中有个单元很有看头,展出的是早期中国影像,其中有一张拍于1870年,国外摄影师记录了一位读书人穿着一件凉爽的竹衣马甲,这种用竹篾做衣服的工艺早已不再使用。

以上展览均免费开放参观,感兴趣的可以到现场看看。

推荐阅读

杭州小伙骑车逆行被拦后当场崩溃!网友:仿佛看到了自己

最新!5位杭州市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州今年要新建、提升约250公里钱塘绿道 怎么建有了标准

清明出行最明智方案来了 请收好杭州市区避堵攻略

上亿财富就像云烟 女强人又一豪宅法拍 起价5600万

专门在菜鸟物流旁盘下五套房 才知道厂里全是机器人 二房东心里苦啊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余夕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