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18年度巡游出租车 服务质量考核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06:30   

杭州日报讯(记者 杨怡微)一个城市的出租车,代表了这座城市的文明程度;而每一位司机的服务质量,都关系着游客对这座城市的印象。近日,杭州交通运管部门通报了2018年度巡游出租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情况,全市共有89家出租车企业、13375辆巡游出租汽车、30668位驾驶员被纳入此次考核。

根据《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杭州市巡游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针对全市巡游出租汽车企业的企业管理、安全运营、经营行为、运营服务、社会责任和加分项目等进行考核,评定了2018年度服务质量信誉等级。其中,3家企业、127台车辆、1250名驾驶员考核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率分别为3.37%、0.95%、4.08%。

根据《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第五十二条规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不合格的企业、车辆、驾驶员由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由原许可机关吊销其许可证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