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亮!变靓!老底子的望江门将变身活力望江新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07:15   

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郑丹

作为杭州主城区最大的旧城改造区域,杭州人记忆中的老望江门这几年正在悄然蜕变。

未来的望江新城将以科技+金融为核心产业,是一座集居住、商业、商务、文化、公共服务、交通核心等多元功能复合的综合新城。

这么高大上的综合新城,当然少不了夜景的衬托。

今年,上城区要实施一系列的亮化提升工程,将历史元素和城市创新活力的新元素融合在望江新城夜景中,呈现出一幅流光溢彩、璀璨夺目的城市夜色。

昨天,记者从上城区城管局了解到了今年望江新城亮化提升工程的最新进展。

望江路秋涛路口:展现城市品位

望江路秋涛路口住宅项目的夜景照明工程于近日开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

工程根据建筑的属性及特点,主要采用像素点光源,以暖色调的灯光渲染建筑在夜环境中的氛围,展现城市品位,营造温馨柔和、宜居简洁的夜环境。

秋涛路徐家埠路口:营造温馨氛围

秋涛路徐家埠路口住宅项目的夜景照明工程为新建项目,也将在近日开工,预计12月底前完工。

据悉,项目施工中会将立面管线敷设在石材干挂之前,既保证了外立面的美观也减小了施工难度。景观亮灯以暖白光为主,营造温馨的氛围。

望江路海潮路口:营造和谐宜居氛围

望江路海潮路口住宅项目的建筑夜景照明方案于近日完成设计,项目将在批复后施工。

据了解,方案根据建筑的属性及特点,采用暖色调的灯光渲染建筑在夜环境中的氛围和空间层次感,营造和谐宜居的夜间氛围。

秋涛路姚江路口:“写意山水”为主题

秋涛路姚江路口的公建项目夜景照明方案于近日完成设计,项目将在批复后施工。

据悉,方案以“写意山水”为主题,兼顾周边环境和文化特点,通过顶部线条灯突出城市天际线,在主路侧的LED媒体墙展现出柔和、轻盈的律动光影,底部入口内透光营造出月亮门剪影的效果,将成为望江新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郑丹  编辑:汪浩
返回
望江路海潮路口:营造和谐宜居氛围望江路海潮路口住宅项目的建筑夜景照明方案于近日完成设计,项目将在批复后施工。望江路秋涛路口:展现城市品位望江路秋涛路口住宅项目的夜景照明工程于近日开工,预计4月中旬完工。秋涛路徐家埠路口:营造温馨氛围秋涛路徐家埠路口住宅项目的夜景照明工程为新建项目,也将在近日开工,预计12月底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