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辆!杭州东站新增非机动车停车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4 08:32   

商报讯(记者 潘婷婷)以后,在杭州东站附近停自行车、电动车多了一个选择。最近,记者从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了解到,在杭州东站新风路西广场二期,新增一个全新的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场。

该停车场,位于新风路西广场二期,该停车场占地2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辆非机动车停放。

在东站附近,非机动车的停放量还是挺大的,位于杭州东站西侧新风路沿线坐落有东站C座、迈达中心、汇和城等多家综合体及商铺,许多市民会选择将电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在综合体前的人行道上。

虽然此前人行道上已经划定了非机动车泊位,但泊位数量远远无法满足非机动车停放需求。

目前,杭州东站枢纽区域共有四处非机动车停车场,东、西各有两处,这四个停车点未来将有效缓解区域内单车停车难、乱的问题。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骆静怡整理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最近,记者从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了解到,在杭州东站新风路西广场二期,新增一个全新的非机动车临时停车场。在东站附近,非机动车的停放量还是挺大的,位于杭州东站西侧新风路沿线坐落有东站C座、迈达中心、汇和城等多家综合体及商铺,许多市民会选择将电动车、共享单车停放在综合体前的人行道上。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骆静怡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