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兰新城又有一所小学即将启用 区域内教育资源配套越来越完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4 08:31   

商报讯(通讯员 李羚子 记者 范昱)丁兰新城区域又要多一所新学校了!近日,记者从丁兰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位于丁桥路2号-30的杭州市丁兰第三小学已经建设完成,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杭州市丁兰第三小学为区属公办小学,总建筑面积25012.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748.8平方米,办学规模30个班。

学校的整体风格简洁,校内草木茵茵,宽阔的连廊贯通五幢建筑。设有体育馆、乒乓馆、200米环形跑道、篮球场和排球场等设施。室内设计融入“自然”的颜色与元素形态,以明快鲜艳的色彩来划分功能区域,在激发学生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素质教育与国际化接轨的理念。

据了解,目前丁兰新城区域内已有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丁信小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丁兰实验学校、 杭州市丁兰第二小学、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丁荷小学和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等到丁兰第三小学投入使用后,该区域内的教育资源配套将更完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羚子 记者 范昱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