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街道最大规模安置房即将开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4 08:30   

商报讯(通讯员 汪张辉 诸敏芳 记者 骆静怡)最近,记者从留下街道了解到,留下今年最大规模安置房项目即将开工。

留下单元XH1304-01地块农居安置房(横街里)项目位于留下街道横街社区,东至屏基山路,项目总用地面积331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024.7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8020.4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62004.33平方米,容积率2.35,由11幢12-16层的高层住组成,共计768套,是留下街道目前最大规模的安置房项目。

这一安置房项目,是西湖城投负责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目前TRD工法桩设备陆续进场。下一步,将加快后续施工进度的推进,力争该项目早竣工。

“现在留下变化很大的。老旧淘汰房拆了,以前让百姓叫苦不迭的河道也治理干净了。生活在留下,感觉越来越有盼头了。”留下社区居民70多岁的俞大伯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汪张辉 诸敏芳 记者 骆静怡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