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水务集团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4 08:30   

商报讯(通讯员 相柯妍 见习记者 严佳炜)近日,为加快助力杭州节水型城市建设,让更多人成为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杭州市水务集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

比如,在清泰水厂、城东水处理公司,水厂讲解员带领着报名参加“水厂开放日”的市民,一起见证了一滴水从源头到龙头、再从龙头到源头的变化过程,深入了解城市供排水保障情况。

在龙翔桥服务点,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不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册等,还为大家解答了有关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南星水厂,25对巡河护水的亲子家庭来到了水厂化验室,现场参观了水厂水质检测操作流程,在实验中探索每滴水的“前世今生”。

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护水环保意识,也了解了杭州市开展“五水共治”取得的成果。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相柯妍 见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参与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这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节水护水环保意识,也了解了杭州市开展“五水共治”取得的成果。在龙翔桥服务点,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不仅向市民发放节水宣传册等,还为大家解答了有关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商报讯(通讯员相柯妍见习记者严佳炜)近日,为加快助力杭州节水型城市建设,让更多人成为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杭州市水务集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