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仪器设备技术有何新发展 这场国际化大展为你解读行业“新智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3 09:21   

每日商报讯 (通讯员 李保尔 记者 郑炜) 这两天,浙江国际科研、医疗仪器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正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自1987年起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2届,其持续时间之长、国际化程度之高,被业内誉为“浙江第一展”。

本次展会面积达3.5万平方米,设展位800余个,参展医疗设备涵盖放射、超声、检验等7大类,参展商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个进口品牌、540余家企业、3万多件产品齐亮相。其中,“中国制造”的医疗器械企业备受关注,包括杭州美诺瓦在内的40余家本土企业,带着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亮相展会,向世界输出“中国力量”“杭州智慧”。

线下展示、线上交易也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展会创新为省内各级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提供了政采云“医疗馆”平台,形成了集医疗设备政府采购“网上交易、网上监管、网上服务”为一体的云服务体系,同时创新推出“集团采购”新模式,让广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够在展览会上采购到优质优价产品。

本届展会持续至24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现场逛一逛看一看。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李保尔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