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 部分岗位最高补助65万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19:49   

近日,杭州一批事业单位招人,一起看看热门岗位有哪些。

下城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下城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春蕾中学等17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直接考核招聘教职工23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9:00-15:00;

报名方法: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报名,具体登录下城区教育局官网查看。

下城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风帆中学等11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工16名。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9:00-15:00;

报名方法: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报名,具体登录下城区教育局官网查看。

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等28个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84名。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4月3日16:00止;

报名方法:应聘者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扫描件上传至招聘单位电子邮箱,更多招聘信息可登录西湖区教育局官网查看。

滨江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杭州高新区(滨江)教育局所属杭州江南实验学校等31家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2019届应届毕业生和在职在编教师,直接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08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委托报名。

报名时间:自3月21日至4月8日9:00-11:00、13:30-16:00,双休日除外。

更多招聘信息登录滨江区政府门户网站查看。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决定推出42个教师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本招聘公告自公布之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有效。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学校根据各岗位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察直至相应岗位落实并聘用人员。报名可采用电子邮件投递的报名方式进行。

更多报名信息可登录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看。

富阳区卫健局所属单位

富阳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区第一人民医院等15家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卫类专业人才78名。具体岗位点这里。这次的招聘,富阳区还推出了人才激励政策。

“双一流”博士研究生最高补助65万元!

“双一流”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最高补助38万元!

“双一流”本科生最高补助24.88万元!

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临床、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最高补助7.68万元!



















来源: 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周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