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市气象局 邀您气象科普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2 06:32   

世界气象日,一起“涨姿势”!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崔洁 记者 杨怡微)今年的3月23日是第59个世界气象日。每年的世界气象日,世界气象组织执行委员会都要选定一个主题进行宣传,以提高世界各地公众对自己密切相关的气象问题重要性的认识。据悉,2019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与天气”,号召大家关注给予我们能量的太阳、我们生存的地球和供养我们生命的大气。

一年一度的“探寻气象万千”之门又要开启啦!为普及气象科学知识,引导公众关心气象,激发孩子们学习气象科普的兴趣,本周六,市气象局、杭州气象科普体验馆将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届时,会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广大市民可参观各种形态的气象装备,近距离欣赏气象科普大片。市民可与气象专家面对面“谈天说地”,了解风云变幻的奥妙。有兴趣的小朋友还有机会通过网络直播担当天气预报主持人,一次免费的气象科普游带你一起“涨姿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崔洁 记者 杨怡微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