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路、改道、加栏杆……杭州地铁3号线加紧施工 天目山路不太好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07:56   

然而西溪路自身的麻烦也不少。

位于天目山路西溪路口的3号线古荡站,2020年12月30日前都在主体工程二期施工,眼下西溪路(浙江中基大楼-浙大玉泉校区北门段)南侧部分车道封闭施工。西溪路原本就比较窄,虽然该路段机动车道依然保持双向4车道通行,但是这段路上学生、行人较多,过往机动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

另外,前往小和山的司机要注意,随着留下站的开工,天目山路留下附近的道路中央,新安装了1.2米以上的大型栏杆。栏杆正好隔离了钱潮花园西北门到留下北公交车站的道路,为了不绕路,有不少居民会选择翻越栏杆。

这段路原本车速就较快,又有地铁施工的围挡,再加上栏杆高大,行人翻越存在不安全因素,司机经过时最好提前减速,千万要当心突然蹿出来的行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因地铁3号线留下站、古荡站主体结构施工,以及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天目山路多个部分路段封闭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