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下旬开车出行 尽量要避开景区周边道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7 07:43   

都市快报 记者 岳雁

3月,久违的阳光终于回归啦。但是,随着白天时间逐渐变长,晴朗天气增多,交通压力,特别是西湖景区的交通压力又上来了。

近日,杭州市综合交通研究中心(下称交研中心)发布了3月中下旬交通预判。

接下来即将进入一年一度春季旅游旺季,受之前长期阴雨影响,预计接下来天气晴好的周末,出游需求将集中爆发,景区周边拥堵将显著加剧。

交研中心建议,前往景区踏青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慢行交通方式出行;不是前往西湖景区的出行者,如有条件的话建议尽量避开曙光路、玉古路、保俶路等景区周边道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不是前往西湖景区的出行者,如有条件的话建议尽量避开曙光路、玉古路、保俶路等景区周边道路。但是,随着白天时间逐渐变长,晴朗天气增多,交通压力,特别是西湖景区的交通压力又上来了。接下来即将进入一年一度春季旅游旺季,受之前长期阴雨影响,预计接下来天气晴好的周末,出游需求将集中爆发,景区周边拥堵将显著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