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警发布今年春季西湖景区限行措施!赶紧收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4:22   

中心城区:

湖滨、武林商圈道路视情临时管控

高架部分上、下匝道视情临时关闭

○每个双休日14时至22时,每个工作日18时至22时,视情对湖滨商圈周边道路采取相关措施:

▲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沿湖合围区域内道路上禁止机动车通行(不含上述边界道路)。内部居民、单位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通行,但不得在合围区域内的东坡路、平海路行驶。

▲平海路浣纱路口、中河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

另外,还将视情采取相关措施:

○延安路长生路口、仁和路口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

○清泰街(建国中路至清泰立交桥东口段)实施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过往车辆请从金衙庄转盘绕行清泰立交拼宽桥。

○文晖路河东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从河东路进入中山北路。

○当高架道路发生交通阻滞时,关闭部分上、下匝道。

交警补充说,采取上述交通组织措施后,部分区域仍发生车辆阻滞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采取其他交通组织措施。

温馨提示:

进入景区务必首选公共交通方式或换乘

杭州交警再三强调,西湖景区春季期间肯定是人气爆棚、交通繁忙,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并一定要首先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采取步行、骑行自行车等绿色交通方式,这样既能避免堵在路上,又能享受沿途明媚春光。

同时,各类小型客车双休假日可在黄龙体育中心、之江路公交停车场等两处换乘点免费停车,换乘直达公交线进入西湖景区。

交警蜀黍最后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前,要通过广播、电视、网络,以及高德地图等媒介,提前了解路况信息、临时措施等交通资讯,并科学合理地规划出行路线、安排出行时间。杭州交警也将在“警察叔叔”APP“城市大脑”板块动态、及时、精准地推送相关信息,方便市民与游客“一键”获取有效讯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谢晓颖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