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0:31   

每日商报讯(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3月11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面启动“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目前,第一批调研组60余名成员已集中进驻天目山镇。

“真是要感谢你们帮我们出谋划策,建起了这条村道,以前这条茶马古道的朱九线很难正常通行了,如今朱九线一期工程路基已经铺设完毕。”一走进天目山镇九狮村,九狮村党总支部书记顾凤英指着面前这条村道高兴地说,修路工程不仅让每家每户出行方便,更带动了农村产业发展。

据悉,天目山镇境内坐落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目山,生态环境怡人。本次“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推进规划和自然资源部门融合,在走亲连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中,更好地展示新机构、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为此,该局将在“十个一”上下功夫:开展一次主题宣讲,搜集一批意见建议,组织一次党日活动,牵头一个项目课题,抓实一套工作清单,化解一批信访矛盾,开展一次“回头看”,培育一个基层样本,推出一批惠企政策举措,发现一批破难典型。

与此同时,该局还将推进“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机关干部农村工作教育实践基地、基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示范基地、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实验基地”等三个基地建设,从而推动“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楠 通讯员 杨文龙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