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户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家庭 本周六选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10:31   

每日商报讯(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 3月16日,144户实物配租家庭将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进行选房。

据了解,本次参加选房的对象为杭州市区廉租住房2018年第1-3期实物配租家庭,本次选房共推出配租房源144套,分别为北城铭苑2套、长睦华天苑1套、景冉佳园3套、久睦苑4套、康晓人家87套、萍水人家3套、普德人家4套、天聚府6套、田园夏意苑1套、祥宁人家3套、象山人家30套。

选房时间为本周六(3月16日)上午9:00-10:30,选房地点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三楼(江干区东宁路501号)。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已开通“网上看房”专栏,同时,3月15日上午9:30~11:30,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将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五一剧场三楼展示房源户型图,并有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具体选房通告详见杭州市住保房管局官网“通知公告”栏。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