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逾400亿元 江干集中开工25个重大项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8:10   

浙江日报杭州3月14日讯 (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俞亮 杨平文)银行总部、中学、数字文化产业中心……3月14日上午,杭州市城园路杭州银行总部大楼项目工地,伴随着卡车穿梭和机器轰鸣,江干区吹响了今年首次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号角。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5个,涉及投资额402.5亿元,本年度投资额184亿元。

集中开工项目中,既有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项目,也有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这些项目的实施,对江干扩大有效投资、加快经济转型、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产生重大影响和深远意义。

杭州银行总部大楼项目是今年“152”省市县长项目,总投资20亿元。作为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江干正在着力打造长三角南翼金融总部中心、管理规模领先的财富管理中心和全省龙头地位的金融要素交易中心。它的开工,将为核心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俞亮 杨平文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