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多了个超文艺路口!一边叫“浪漫”,另一边叫“银河”,小姐姐们都去打卡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7:37   

事实真相是,这么小清新浪漫派的路口,其实只在偶然间,是个剧组来拍戏,杭州一条路临时换了名字。这条在剧组心目中能代表“浪漫”和“银河”的路,其实在这里。▼

路的真名是荡鱼街,就在杭州城北三墩镇上。爆料人说,因为小路的夜晚被一个偶像剧组“承包”了,所以有了新路牌“浪漫路”和“银河路”,记者又去深八了一下,剧组应该是叫《对着月亮说爱你》。

网上资料显示,该剧是芒果台拍的,改编自漫画《三十分钟浪漫路》,由董又霖、钟丽丽和赵弈钦主演。原漫画讲述的是女主肖卫星对着又圆又大的月亮许愿之后碰到了男主姚地球,从那以后两个人在放学的路上总能偶遇,那段30分钟的路程也是肖卫星内心最期待的时光。

所以,这条浪漫路,应该就是爱情发生的地方。

什么样的路能发生爱情,能被选中的荡鱼街到底有多美?

没有滤镜和美拍,路人镜头里的“浪漫路”是长这样的——

“美不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呀。”住在附近的网友“小白”有点骄傲地说:“有剧组在我们这儿拍戏,我们平时走来走去也没觉得这条路这个十字路口有多好看,但总有剧组会来。”

荡鱼路上走九遍,其实也能感受到这条路的美好。比如这里小店不多,绿树很高,看起来很整齐,有欧式小别墅,还有一所幼儿园,灌木丛里能看到复古的红色小围墙,还真挺适合少男少女散个步。

这几天浪漫路横空出世的消息已经在周边传遍了,很多年轻人都想趁着剧组的道具还在,带着女朋友去散个步,附近来压马路的人这几天翻了倍,不过很可惜马路都是到了晚上才变名字。

来源:钱江晚报/浙江24小时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金莉 朱嫣红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