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茶博与泰顺县 农业农村局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06:38   

杭州日报讯(通讯员 朱阳 记者 俞倩)3月13日下午,中国茶叶博物馆馆长及多名中茶博的代表与泰顺县农业农村局的代表对于泰顺县茶叶的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为支持泰顺县茶产业和茶文化的发展与繁荣,充分发挥中国茶叶博物馆中国茶文化标杆和国际茶文化交流窗口的作用,同时挖掘泰顺县地方资源优势,按照“发挥优势、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中茶博馆长与泰顺县茶叶特产局林伟群副局长签订了茶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泰顺近海多山,属亚热带海洋型季风气候区,有“天然氧吧”之美誉,具有发展茶叶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泰顺县产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泰顺三杯香”品牌独具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大、基础好。

中茶博馆长表示,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深入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中国茶叶博物馆将发挥独有优势,在助力泰顺茶品牌宣传、茶产业发展规划建议、茶文化课题研究等多个方面增进支持和合作,形成文化助推产业的“产业+”新格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朱阳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