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钱江世纪城将大力提升教育配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08:49   

值得一提的是,位于奥体控规单元的区域重点中学——钱江世纪城初中,将于6月实质性进场施工。

据了解,世纪城初中总用地面积达493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2150平方米,总体布局呈教学区、体育综合、交流中心三大功能组团。

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94981平方米,将建设教学中心、体艺中心、图书报告中心、行政专业综合楼等,规模达48个班。二期建筑面积约17169平方米,作为预留教育发展用地,主要建设教育交流中心。

了解了今年要开建的学校,近期那又有哪些学校会投入使用呢?钱江世纪城管委会表示,杭州第二中学萧山分校计划于9月投入使用。

该校东至金鸡路,南至振宁路,西至崇文世纪城实验学校,北至丰二路,总建筑面积为94077平方米,建设规模为48班。为了提升教育品质,学校还对相关配套设施进行提升改造,比如配建音乐厅、国际交流中心、体育健身中心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廖伟 见习记者 严佳炜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江南学校和亚运村小学今年开建杭二中萧山分校计划9月投入使用商报讯(通讯员廖伟见习记者严佳炜)作为杭州国际化城市的新中心,钱江世纪城的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目光,大家也对其教育配套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据了解,世纪城初中总用地面积达4932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12150平方米,总体布局呈教学区、体育综合、交流中心三大功能组团。二期建筑面积约17169平方米,作为预留教育发展用地,主要建设教育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