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5条道路开启“抢修”模式 要赶在4月中旬汛期来临前全部修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3 07:51   

避开早晚高峰

预计下月10日左右完工

“一条路上,可能有很多问题,修复工作量非常大。”西湖市政道路总队队长程柯说,就拿在修的曙光路来说,“身”处地铁施工区周边,再加上连续阴雨天、交通流量较大,所以上月“受伤”比较重,预计需修缮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

按照规划,第一批35条市政道路将在4月10日左右全部完工。在这段时间内,要出动大型沥青摊铺机、压路机等设备,还得占道维修,肯定会对路面交通造成一定影响。

白天施工肯定会影响交通,因此,市政工人的作业时间会避开早、晚高峰,尽量在城郊、车流量较少的路面作业,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一部分道路修复会放在夜间实施,作业班组将采取必要的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市政工人们说自己也理解市民的烦恼,会尽可能减低施工噪音、缩短施工时间,也请市民多一分理解。”

推荐阅读

下月起,杭州的中小学和小卖部说再见


杭州第一场春雨傍晚来袭 周五起晴好天气再次上线

分析去年7万人体检大数据 发现杭州人健康变化的几个新趋势

杭州三墩又有新规划 紫金港科技城迎来新一轮提升建设

杭州未来要推出8万套公租房 这些“豪宅中的公租房”备受关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通讯员 林燕 周妹贞 周晓舟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前段时间,超长雨季浸泡道路,渗入沥青混合料,“泡坏”了不少路,也引发了不少吐槽。随着“流浪太阳”的回归,各城区进入市政道路“抢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