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城北184路来了!连接7大商业综合体!站点看这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10 19:51   

拱墅发布

小布又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城北区块的小伙伴们,你们最近被杭州公交集团“盯上”了,上一条146路开启了城北互通新生活,而这次新加入的小伙伴那就更厉害了,它是条不折不扣全天高架的公交快线。

城北居民通勤新利器

新辟184路正式开通

丁兰街道、长睦板块、丁桥大型居住区,这些地方的小伙伴们带上瓜子板凳,快快围上来听小布讲解

184路走向与站点

道路千万条 看图第一条

线路走向:

长睦公交站始发,经长睦路、华鹤街、临丁路、勤丰路、环丁路、长虹路、华丰中路、笕丁路、留石快速路(笕丁路匝道进,拱康路匝道出)、石祥路、茶汤路、湖州街、上塘路、大关路、莫干山路至莫干山路登云路口。莫干山路登云路口始发,循下行走向至华鹤街,再经天都路、临丁路、长睦路至长睦公交站。

沿途停靠:

三义(开往莫干山路登云路口方向)、华鹤街长睦路口(开往莫干山路登云路口方向)、三余桥(开往莫干山路登云路口方向)、天都路华鹤街口(开往长睦公交站方向)、华鹤街天龙路口、斛角桥、杨克楼、勤丰路长虹路口、勤丰路明珠街口、环丁路长虹路南口、丁桥兰苑、华丰路丁群街口、拱宸桥东、大运河东、大关北、长乐路、大关桥西、北大桥18对(只)停靠站。

好了,看到这里

关于184路的“重要知识点”来了

大家拿出小本本记下来

敲黑板!划重点!

来源:拱墅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城北居民通勤新利器新辟184路正式开通丁兰街道、长睦板块、丁桥大型居住区,这些地方的小伙伴们带上瓜子板凳,快快围上来听小布讲解184路走向与站点道路千万条看图第一条线路走向:长睦公交站始发,经长睦路、华鹤街、临丁路、勤丰路、环丁路、长虹路、华丰中路、笕丁路、留石快速路(笕丁路匝道进,拱康路匝道出)、石祥路、茶汤路、湖州街、上塘路、大关路、莫干山路至莫干山路登云路口。发车时间表请接好184路发车时间法定工作日发车时间:长睦公交站:6:00-9:00、14:30-17:30发车间隔小于15分钟9:00-14:30、17:30-18:00每逢整点、半点发车莫干山路登云路口:7:00-8: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8:00-11:00每逢整点、15分、半点、45分发车11:00-16:00每逢整点、半点发车16:00-19:15发车间隔小于15分钟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发车时间:长睦公交站:6:00-8:00、16:00-18:00每逢整点、半点发车8:00-16: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莫干山路登云路口:7:00-10:00、18:00-19:00每逢整点、半点发车10:00-18:00每逢整点、20分、40分发车19:00-19:15发车间隔15分钟,目前该条线路,已于3月8日正式开通,小伙伴们快奔走相告吧。沿途停靠:三义(开往莫干山路登云路口方向)、华鹤街长睦路口(开往莫干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