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来杭州共享茶之乐趣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07 07:44   

青年时报讯(记者 周淳淳 通讯员 蔡嘉嘉)当茶这一味元素日渐渗透进更多人的生活,“茶+”成为了一种流行符号,奶茶、茶食品……喝一壶茶的原始用茶方式,正在变幻出多种“吃茶”的可能,如何坚守本心,最纯粹的方式享受茶艺生活,并诉说对一方茶席的质朴热爱呢!

昨天,中国茶叶博物馆面向五湖四海发出了2019年第十一届“中国茶人之家”的征集令。不懂茶,不会品,没有茶知识基础,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怀抱着对茶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零基础、零门槛都可前来报名,约上家人、朋友,结成队伍,在这个春天就可与更多爱茶之人共享茶之乐趣。中国茶叶博物馆还贴心地为零基础家庭准备了茶艺培训,从茶席布置、茶文化概述、茶艺表演等一些内容,都会在课堂上手把手演示、教学。只要爱茶、肯学茶,说不定还能凭借短时间突破,闯入决赛,并能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优秀茶艺作品。考虑到各家各户的时间,杭州地区报名的每户家庭可在3月30日、3月31日、4月13日、4月14日任意一个时间,选择一次半天的免费茶艺培训课。

此次报名分杭州本地和外省市及境外。杭州本地报名时间从3月10日至22日截止,双休日除外,每天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964232找梁老师即可。外省市及境外的报名时间截止本月底,培训由各省市组办单位自行安排。

决赛时间统一定在4月20日,地点就设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记者 周淳淳 通讯员 蔡嘉嘉  编辑:郑海云
返回
决赛时间统一定在4月20日,地点就设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双峰馆区。中国茶叶博物馆还贴心地为零基础家庭准备了茶艺培训,从茶席布置、茶文化概述、茶艺表演等一些内容,都会在课堂上手把手演示、教学。考虑到各家各户的时间,杭州地区报名的每户家庭可在3月30日、3月31日、4月13日、4月14日任意一个时间,选择一次半天的免费茶艺培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