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今年城镇新增就业 25万人以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05 09:31   

困难企业社保费返还 力争在3月底前发放到位

商报讯(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张恩)今年,杭州城镇将新增就业25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将控制在3.5%以内。同时,杭州将完善落实稳就业的政策措施。对困难企业社保费返还政策,力争在3月底前发放到位。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消息。

杭州将加强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工作。今年,杭州将新增大学生就业和创业见习基地50家、见习训练学生8000人;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7万人,其中硕士及以上研究生1万人;制定《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办好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力争全年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1700家、带动就业1万人以上。

此外,杭州还将继续深化“杭州无欠薪”创建行动,力争年底前全市16个区、县(市)和平台创建全覆盖。据悉,2018年,“杭州无欠薪”专项行动为2719名劳动者追发工资待遇2351万元,案件发生数、涉及劳动者人数、涉及金额同比分别下降22.8%、90.21%、90.02%,6年来首次实现“三个大幅下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曦 记者 张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