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杭州恒隆广场将正式开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07:14   

钱江晚报讯(通讯员 柳景春 林娇萍 陈思 记者 王丽)2018年,浙江省内最具商业价值的商业地块、杭州市中心绝版宝地——百井坊地块正式挂牌出让,由香港恒隆以107.3亿元总价竞得。今年,杭州恒隆广场项目计划将正式开建,而与此同时,百井坊居民拆迁安置房也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昨天,2019年下城区经济工作暨重点项目推进大会召开,会上透露了多项重要讯息。据下城区发改经信局介绍,包括恒隆广场、武林美术馆、电竞馆在内,下城将新开工和续建一系列产业项目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而老百姓关注的观成实验学校、长寿桥小学岳帅校区等5所学校今年也将正式启用。另外,包括百井坊居民拆迁安置房在内,下城今年还要新开工及续建安置房项目25个。其中下城石桥“四村”的安置房将由绿城操刀负责代建,部分区块还将力争打造成“未来社区”试点。

今年,下城还将力推一大批优质地块。据悉,2019年下城区列入出让、储备、增补、挖潜地块共28宗。其中,列入出让计划地块共9宗,总面积233.67亩,建筑面积43.2万方,分布于三塘单元、三里亭单元、东新单元和文晖单元。既有商务商业地块,也有住宅性质用地。最受瞩目的计划出让地块是文晖单元的几块地,地块优势明显。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通讯员 柳景春 林娇萍 陈思 记者 王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