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排出今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24 10:34   

每日商报

近日,市建委发布了今年杭州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内容涵盖道路、回迁安置房、停车场库、污水处理等方方面面。

今年,之浦路三期、留石快速路北延(石大线-望梅路)、艮山东路提升改造(同协路–东湖立交段高架)将在年内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其中,之浦路三期工程,即建设一条下穿云河路的隧道,全长760米。目前隧道主体结构已完成,预计10月基本建成。建成后,之浦路这条快速路南北向全线将无一个红绿灯。

安置房建设方面,今年杭州计划开工600万平方米、竣工260万平方米安置房,回迁安置7000户,开工配套设施50个。

按照“2019年主城区基本通水、2020年全面建成通水”的目标,目前千岛湖供水工程九溪线已具备通水条件,城北线有望年内建成、具备通水条件,江南线山岭段、平原段和闲林水厂等正全速开展建设,江南线过江段力争6月开工,一些关键工程、关键节点已经确定。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