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元宵节,有灯赏有花看还有很多好玩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6 08:36   

最亮眼:来吴山欢天喜地闹元宵

要说今年杭州元宵节最有看点的景区,吴山肯定得算上一个。

元宵节期间,大家可到吴山欣赏10余组特色彩灯灯光秀。其中包括“迎财神”“金猪送福”“十二生肖”“鹤舞九天”等花灯及和被誉为“神灯”的“仙居针刺无骨花灯”。此外,在城隍阁现场还有大宋皇帝巡游、赏花灯、猜灯谜、送汤圆等精彩活动。

时间:2月19日19:38

地点:吴山城隍阁景区

最风雅:首届中国女盆景师作品展览

“无声的诗,立体的画”说的就是中国优秀传统艺术——盆景。当代盆景领域活跃着一批优秀的女性艺术家,从大型盆景到中小型盆景,再到形式多样的微型盆景和山野草盆景,这些艺术家以女性特有的细腻和柔美表现出了盆景的秀美和壮丽。

元宵节来临之际,首届中国女盆景师作品展将在杭州植物园玉泉观鱼景点开幕,展出来自全国18个省份的各类盆景作品206件,参与的女盆景师共有85人。下周一上午,20位女盆景大师还将在玉泉景点现场制作盆景,欢迎市民游客前来欣赏交流,盆景艺术论坛也将在当天举行。

时间:2月18日—24日

地点:植物园玉泉观鱼景点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高升 高菲 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马上就要迎来令人期待的元宵节了。今年,杭州各大景区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游客市民一起欢天喜地闹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