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下雨 杭州手机淘宝用户“内裤”搜索量增长近8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4 07:15   

钱江晚报(记者 黄莺)

连绵不断的下雨天,什么商品会火?

雨伞、雨鞋、烘干机等等似乎都是必备用品,数据肯定增长。

没想到来自淘宝的数据显示,内裤和袜子这样“周边产品”的数据也是“异常”火爆。

2月12日当天,杭州地区手机淘宝(以下简称手淘)用户搜索“伞”关键词暴增,较2月7日当天增长近5倍,杭州地区在12日卖出的伞,比7日增长了7倍多。

同样在12日,杭州地区“手淘用户”搜索关键词“袜子”比一周前增长了将近6倍;搜索“内裤”的次数比一周前增长了将近8倍。

怎么确认这样的数据增长和雨有关?

淘宝帮忙分析数据的小二反馈,其他商品的同比增长为3-5倍,但是内裤和袜子增长6-8倍确实与众不同:“淘不淘宝,下雨就在这里,但淘了内裤和袜子,至少下雨不愁,从容走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怎么确认这样的数据增长和雨有关。雨伞、雨鞋、烘干机等等似乎都是必备用品,数据肯定增长。2月12日当天,杭州地区手机淘宝(以下简称手淘)用户搜索“伞”关键词暴增,较2月7日当天增长近5倍,杭州地区在12日卖出的伞,比7日增长了7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