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拱墅新增7个停车场库 1000个泊位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3 08:25   

商报讯 (记者 潘婷婷) 住在拱墅区的市民,以后停车越来越方便了。昨天,记者从拱墅区了解到,今年拱墅区计划竣工7个公共停车场库,分别位于桃源、申花、大关、和睦、小河、拱宸桥板块,新增停车泊位约1000个。

其中,最大的两个停车场库位于申花板块和大关板块。申花板块的地下车库,南至婴儿港河,西至华工路,北至三号支路,总占地面积87.6亩,约213个公共停车泊位,建成后可为学院北路申花路沿线提供停车服务。

大关板块的停车场,位于大关单元,长乐路以西,丽水路以东,六号路以北,总占地面积42.8亩,约213个公共停车泊位,建成后可为大兜路历史街区、长乐苑等周边居民提供停车服务。

另外,在桃源板块秋悦路附近有个36班中学,地下计划新建一个公共停车库,约139个公共停车泊位,建成后可为桃源单元宋都香悦郡、袁家新院等周边小区提供停车服务。

在庆隆小河单元附近,还有两个停车场库,分别建设在蓝天环保小学和中学的地下,共有203个停车泊位。建成后,勤丰社区等周边居民就可以把车停在这里。

与此同时,在和睦、勤丰小区周边,还有一个地下公共停车库,提供约180个公共停车泊位;在拱宸桥单元拱宸社区附近的停车场,约有66个公共停车泊位。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婷婷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