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关社保!杭州2018年度职工工资收入申报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17:01   

2

其他方式申报

尚未领取数字证书的参保单位,应采用电子文件方式申报,其中参保人员在10人以下确无条件采用电子申报的,也可采用纸质申报方式。参保单位凭单位介绍信,按社保隶属关系,到市或区社保经办机构领取本单位电子文件申报表或打印纸质申报表。该项工作按要求在2019年3月底落实。

3

温馨提示

1市、区级单位中已在省机关事业养老保险信息系统中完成缴费工资申报的人员,参保单位无需再次申报。

2参加杭州市生育保险的单位,2019年发生生育保险支付情况时尚未申报本单位2018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的,应当在申领生育待遇前,报送本单位2018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以确保本单位生育保险待遇申领人能及时享受相关待遇。

4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通知

 

职工工资收入申报工作是职工参保缴费的必要前提和规定动作,涉及各用人单位参保人员的切身利益,体现了各用人单位对职工社保权益的重视和维护程度,必须依法、依规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来源:杭州人社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第三步点击“选项”,选中需要调整基数的人员,在上年度月平均工资中录入该人员上年度工资收入,点击“提交”,等待社保经办机构审核。数字证书,即CA认证数字证书,点击这里查看登陆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后,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参保单位通过“业务经办→办事项目→社保-参保补缴→上年度工资收入网上申报”进入操作界面。在Excel表中录入本单位人员上年度月平均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