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关社保!杭州2018年度职工工资收入申报开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17:01   

杭州人社

根据《杭州市社会保险费征缴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2月份,杭州市2018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收入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申报范围

2018年度工资收入申报范围为:参加杭州市区(临安区除外)社会保险的各类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以参保单位形式参加社会保险的个体工商户(以下简称“参保单位”),2018年12月仍参保缴费的职工和个体工商户业主及帮工。

申报途径方式

上述申报单位可通过以下途径方式进行申报

1

网上办事申报途径及操作方式

领取数字证书的用人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已持有的数字证书对应登录浙江省政务网,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申报。其中使用浙江省法人证书的,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申报;使用杭州市及各区发放的社保专用数字证书的,登陆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http://wsbs.zjhz.hrss.gov.cn)申报。

数字证书,即CA认证数字证书,点击这里查看

来源:杭州人社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
第三步点击“选项”,选中需要调整基数的人员,在上年度月平均工资中录入该人员上年度工资收入,点击“提交”,等待社保经办机构审核。数字证书,即CA认证数字证书,点击这里查看登陆杭州市社会保险网上办事大厅后,操作步骤如下:第一步参保单位通过“业务经办→办事项目→社保-参保补缴→上年度工资收入网上申报”进入操作界面。在Excel表中录入本单位人员上年度月平均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