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至少18万 上不封顶!杭州这个村有个特殊的招聘 你来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13:36   

成功应聘要具备这些条件

“除了要对外拓展产业布局,职业经理人还肩负着理顺公司化运作的职责,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不断导入更多优质客源的职责,带动农特产品销售,提高民宿的入住率。当然良好的政治素质、突出的领导能力等都是基本条件。”姜浩强说。

应聘条件中还有一个要强调的,应聘者要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此外,这次招考由笔试和面试组成,考核应聘者的工作思路、专业知识技能、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新的一年,下姜村将进一步做大做深红色培训以及疗休养,加快农民闲置房屋的流转力度,积极引进有品位、有体量、有市场的新型旅游业态,比如,新建五狼坞研学营地项目。

姜浩强说:“下姜村乡村旅游发展前景未来可期,我们将给予乡村振兴职业经理人更多的经营管理自主权,为他营造更好的经营管理环境,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淳安发布、淳安下姜村等,部分图片来自浙江在线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