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浙江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2 07:40   

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刑事案件和重大火灾、道路交通事故

都市快报讯(通讯员 陈谊 首席记者 杨丽)昨天,浙江省公安厅通报春节期间治安情况。

2019年春节期间,浙江省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总体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忠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抓好春节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有效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2月4日至10日,全省公安机关累计投入安保警力41.2万人次,接报刑事类警情、治安类警情、交通类警情、火警和消防救援类警情较去年春节期间分别下降37.6%、45.5%、0.9%和29.1%。

春节期间,浙江省各大景区秩序良好,各大型群众性活动平稳有序,公路、民航、铁路运输安全有序,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刑事案件和重大火灾、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陈谊 首席记者 杨丽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