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回杭州咋办?别担心!3月1日前晚间地铁、公交最新班次这样排!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17:08   

4号线首末班车时间表

根据大数据杭州地铁将在2月19日—3月1日,每天延长运营半小时,即末班车发车直接延长至23:00。而2月10日至2月18日,地铁末班车时间不延长,保持原有时间。

市地铁集团建议乘客们尽量选用银联云闪付或支付宝等杭州地铁移动支付过闸功能,快速通过,省去排队买票时间!

123、420、597、598路

24小时运营至春运结束

首批实行24小时运营的公交线路共有4条,分别是往返火车东站东与萧山站前路公交站间,途经庆春广场、钱江世纪城和萧山老城区的123路;往返火车东站西与老余杭间,途经城西文教区和未来科技城的420路;往返火车东站西与富阳公交站间,途经城东、复兴路、之江和富阳银湖的597路;以及往返火车东站东和临安汽车东站间的598路。

春运暖巴

日间常规线路实行通宵运营,这种模式在杭州尚属首次,597路、598路更是富阳、临安两区开行的首条通宵运营公交线。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地铁集团、市公交集团、市交通运输局、都市快报  编辑:张翟
返回
正在归途中的的你是否担心半夜回到杭州没有车回家?别担心!快收好这份晚归攻略,助你平安到家。地铁、公交都有晚间行车,深夜回家不用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