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杭州6小时只走100公里 昨高速返程流量超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07:11   

今日各条高速流量将回落

遇高速大流量,建议改走国道

昨天下午三点,钱报记者来到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杭州周边各条高速公路上车轮滚滚,一旁的接警电话响个不停。

从监控画面上看,昨天下午杭州各条高速公路总体平稳,不过杭新景、杭徽、杭金衢等高速公路部分路段由于大流量,行车出现排队缓行的状况。

比如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昱岭关省际收费站附近由于安徽段冰雪天气影响高速封道,重新开通后前后排队5公里长;临安互通前后有5公里排队。

又比如,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由于杭新景主线、千岛湖和龙游支线车流汇聚,窑山顶隧道至杨村桥之间间断排满;富阳灵桥至绕城匝道口之间也间断排满;为了确保主线畅通,全线除了千岛湖、杨村桥、富阳外,高速交警将其余进口关闭。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像杭新景、杭徽高速等一些路段由于车道变窄、高速汇聚,容易形成大流量排队缓行状况,“司机在开车之前,不妨先把导航里面的‘高速优先’选择关掉,选择‘避免拥堵’优先,可能就会显示走地面的国道、省道比较快。”

好在从今天开始,各条高速上的车流量将有所下降,预计大家的回杭路可以走得顺心一些了。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天是星期一,杭州市区是要采取早晚高峰限行的,今天限行尾号是1和9。限行时间:早7:00-9:00,晚16:30-18:30,各位司机不要忘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吴崇远 通讯员 周东堂 于军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指挥中心民警告诉记者,像杭新景、杭徽高速等一些路段由于车道变窄、高速汇聚,容易形成大流量排队缓行状况,“司机在开车之前,不妨先把导航里面的‘高速优先’选择关掉,选择‘避免拥堵’优先,可能就会显示走地面的国道、省道比较快。2月9日晚上10点,高速交警杭州支队一大队民警谢斌接到报警:杭徽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龙岗服务区加油站附近发生“事故”,一名男子腿部受伤。原来,陈某和邱某的车都是沿着杭徽高速往杭州方向行驶,经过安徽境内的三阳服务区时,由于服务区车太多进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