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运 为你们怒刷一个敬业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4 13:38   

杭+新闻 通迅员 余熙楚娃 记者 杨怡微

今天是大年三十,杭州萧山机场国际入境大厅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人们手持护照,期盼着早点回家与家人一起吃团圆饭,预计2019年春节期间,日均客流量在1.8万人次,总流量约为13万人次。

春节期间,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边检民警们,为确保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排队时间不超过30分钟,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执勤国门一线,并在出境、入境大厅均设立了“中国公民专用通道”,方便旅客快捷通关。与此同时,他们还给旅客准备了特殊惊喜,送上代表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和猪年吉祥物,迎接旅客“回家”。

随着持用电子旅行证件的旅客越来越多,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力推进自助通道建设,目前已在出入境大厅建成并投入使用10条自助通道,如果您出入境持用的是电子旅行证件,建议您选择自助通关。自从2016年底开通自助通道以来,自助通关仅需10秒就能搞定,刷护照、摁指纹,对于一些熟悉的旅客而言,使用起来就像坐地铁一样方便。

来源:杭+新闻  作者: 通迅员 余熙楚娃 记者 杨怡微  编辑:张翟
返回
自从2016年底开通自助通道以来,自助通关仅需10秒就能搞定,刷护照、摁指纹,对于一些熟悉的旅客而言,使用起来就像坐地铁一样方便。与此同时,他们还给旅客准备了特殊惊喜,送上代表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和猪年吉祥物,迎接旅客“回家”。随着持用电子旅行证件的旅客越来越多,杭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大力推进自助通道建设,目前已在出入境大厅建成并投入使用10条自助通道,如果您出入境持用的是电子旅行证件,建议您选择自助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