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西湖风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 杭黄高铁加开6趟列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4 05:48   

都市快报讯 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 殷军领  通讯员 谢晓颖 周东堂

春节期间(2月4日至2月10日),杭州交警将调整市区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春节期间,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西湖风景区的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除夕夜当晚的9时起至活动结束,灵溪隧道西溪路口以南、灵溪南路灵隐支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口、梅灵路小牙坞路口以东、梅灵北路飞来峰停车场入口禁止机动车驶入灵隐寺区域(不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工作用车,下同),灵隐支路(灵隐路口至灵溪南路口段)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持有灵隐、上天竺等寺庙敬香门票的市民,请到黄龙体育中心或湖滨解放路口公交车站乘坐公交车,或使用其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月5日至2月1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8时30分(其中初一、初五提前至5时)至17时,景区北线车辆单向通行;

另外,春节假期为法定假期,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从今年起到2月10日24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这期间,杭州绕城以及周边高速会形成春节假期出游高峰。

交警预计,春节期间受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开通四车道、取消“禁货”措施,环杭州湾乔司东至萧山段通行货车交通组织变化以及杭州至黄山高铁开通等多项因素影响,杭州绕城流量、流向将有明显变化,届时绕城南线流量或将减少,东线流量则大幅上升,西北线会小幅上涨。

要特别注意的是,春节期间吃饭聚会频繁,交警执勤执法不打烊,继续严查酒驾、超速、超载、违停、乱加塞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据铁路杭州站消息,为应对春节期间杭黄线旅游客流高峰,2月6日至10日,杭黄铁路杭州站,将加开6趟旅客列车:

1.杭州东-千岛湖D9547次:杭州东9:00开,经停富阳、桐庐、建德;

2.千岛湖-杭州东D9548次:千岛湖10:30开,经停建德、桐庐、富阳;

3.杭州东-黄山北D9549次:杭州东12:01开,经停富阳、桐庐、千岛湖、三阳、绩溪北、歙县北;

4.黄山北-杭州东D9550次:经停千岛湖、建德、桐庐、富阳;

5.杭州东-千岛湖D9551次:杭州东16:57开,经停富阳、桐庐、建德;

6.千岛湖-杭州东D9552次:千岛湖18:48开,经停建德、桐庐、富阳。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蒋大伟 记者殷军领 通讯员 谢晓颖 周东堂  编辑:张翟
返回
春节期间西湖景区将继续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哪些路段会限行看这里!2月6日至10日,杭黄铁路杭州站将加开6趟旅客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