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趟说走就走的周边游还是“窝里蹲”大年 这份春节杭州人活动指南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8:23   

准备“窝里蹲”的杭州人也有地方可去

没有出行打算的市民也别心急,今年杭州本地的春节活动,老少皆宜,也许会成为你春节出行的新选择。

主城区

2019年俗活动

①巡街活动,向街区商户、游客拜年,贺新春,送福于百姓。

活动时间:正月初一

活动地点:鼓楼小广场、南宋御街、河坊街

②携餐饮商户,挖掘南宋餐饮文化和中华老字号的传承,结合现代精美的制作工艺和高超的技术,将作品在本店进行展示,共贺新春。

活动时间:正月初三

活动地点:鼓楼北广场

万松游艺会

以亲子互动的模式开展“奔跑吧,小学童”主题游艺会,在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中,学习穿汉服、行肃揖、拜孔子等古礼,同时可以体验投壶、毽子等古代游艺。

活动时间:2019年春节期间

活动地点:万松书院

咨询电话:0571-86079486

吴山庙会之新春祈福活动

逛庙会,赏花灯,做彩灯,许心愿,赏民俗文化表演,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新春灯会。

活动时间:2019年2月5日-2月20日

活动地点:吴山景区

咨询电话 : 0571-87088710

新春美林明信片

春节期间韩美林艺术馆将推出“十二生肖丝网印明信片DIY”体验活动。艺术馆会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将游客们的祝福统一寄出。

活动时间:2019年2月5日-2月14日

咨询电话:13675886186

建德/草莓小镇

不仅可以品尝到现摘草莓、致中和草莓果酒,还可制作草莓DIY冷饮糕点,体验“乡村迪士尼”休闲活动。

优惠举措:元旦、春节期间,游客可凭本次活动相关宣传信息,享受当日门市标价八折优惠。

咨询电话:18058733533。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孙豪建 商报见习记者 杨伊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活动时间:2019年2月5日-2月20日活动地点:吴山景区咨询电话:0571-87088710新春美林明信片春节期间韩美林艺术馆将推出“十二生肖丝网印明信片DIY”体验活动。活动时间:2019年春节期间活动地点:万松书院咨询电话:0571-86079486吴山庙会之新春祈福活动逛庙会,赏花灯,做彩灯,许心愿,赏民俗文化表演,在感受传统文化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新春灯会。“今年杭黄高铁开通,杭州到黄山的车程缩短,我们全家七口人打算去黄山旅游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