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运工春节坚守杭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07:47   


钱江晚报讯(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吴玉玲)海立生师傅已经7年没有回过老家江苏泗阳过年。今年,海师傅的妻子和小孩特意从老家赶来杭州,与海师傅一起过春节。“我做应急保障也不是第一次了。年夜饭早点吃,就可以边干活边守岁。”爽朗的海师傅说,今年家人能在身边过年很开心。

为了让杭州一直美美的,杭州市环境集团两千多名“天子岭人”,春节期间将一直坚守岗位保障城市的清洁。

据了解,市环境集团春节期间制定专门的调度方案,整合运能、调整优化清洁直运线路54条,并加强重点区域保障力度。除夕夜,很多市民会前往上天竺、灵隐寺、香积寺等地烧香祈福,直运公司将安排清运车辆和工作人员延长作业等待时间,做好通宵清运准备。对西湖景区、河坊街、高银街等游客集中的区域,增加应急保障线路,及时清运。春运期间,火车东站、城站火车站、汽车南站人员尤为集中,垃圾量增加显著,直运公司也已提前安排。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吴玉玲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