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乔司监狱邀请执法监督员进监开展执法监督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2 12:14   

为促进依法治监,提升监狱公正执法形象,1月30日,省乔司监狱邀请了杭州市政协常委孙彰道、候公林,杭州市人大代表胡楚良,知名媒体人俞柏鸿、陈华胜、金中一、汤汉涛、叶峰等21位执法监督员进监开展执法监督活动。 

嘉宾们首先前往六分监狱,参观了刑务管理室、数字法庭、生活区大厅多媒体平台,观看了刑罚执行工作宣传短片,简要了解了监狱在刑罚执行和执法公开方面开展的工作,对监狱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阳光执法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嘉宾们旁听了监狱2019年首批减刑假释案件评审会。评审会结束后,嘉宾们就自由裁量权的幅度、涉黑罪犯的减刑假释政策、财产刑判项的履行等社会大众关注的热点进行了热烈交流。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杭州网总经理、资深媒体人陈华胜说,这次活动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感触很深.身为执法监督员,不仅要监督监狱执法,还应当好宣传员,把看到的向社会、公众做好解释和宣传。作为媒体人,我非常乐意把乔司监狱的风貌展示给广大老百姓,为传播“大墙好声音”、讲好“高墙内故事”贡献力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