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超山赏梅最新资讯来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9:30   

好吃好玩好听好用好看

超山赏梅活动系数“配齐”

作为大杭州每年春天的第一个旅游节庆,超山梅花节今年已走入第11个年头。

第十一届超山梅花节将从1月一直持续到3月,准备了10多项活动,好吃好玩好听好用好看,大家的新年团圆欢乐都“配齐”,先睹为快吧——

“六瓣梅”自拍节活动,以梅花的美及超山的奇为主题开展“寻找超山六瓣梅”,你在景区内游览并拍摄美照,将美照上传至拍照平台,上传平台后可以到景区指定地点凭上传页面领取参与奖一份(纪念明信片);

梅花节期间,在超山赏梅的同时可以在景区内任意创作短视频并在抖音平台上传至#梅开眼笑,抖在超山#话题挑战下,活动结束后会根据点赞数、创意性进行奖品派发;

来超山益行,为慈善助力!你在超山赏梅期间的运动步数可以进行捐赠,活动结束后,根据捐赠步数总和进行相关公益活动。

此外,还有吴昌硕精品书画展、梅林戏曲大舞台、超山发呆节、行走的音乐节、梅海传情·爱在情人节、手绘梅林、验遇超山等精彩活动(注:可能会因天气原因作适当调整,请关注官方微信公告)。

另外今年杭城市民去超山赏梅更方便,走去年12月底开通的秋石高架余杭段,在秋石北路出口或星发街出口下。

马上是春节长假,今天我们争取了50张超山梅花节门票,请你和家人春节去超山赏梅。

抢票攻略——

抢票通道:快抱App,扫描二维码下载,在首页找到活动页面;

抢票时间:2月1日12:00起;

抢票规则:原价每张60元,现1元秒抢,每人限抢1张,总共50张;

领取方式:凭秒杀时填写的姓名和手机号码,在2019梅花节期间,到超山风景区东园游客中心领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吴文纹 见习记者 王斐帆 摄影 周涛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