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湿地坐摇橹船探梅福利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2-01 07:10   

钱江晚报讯(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周莹)灵峰可以探梅,超山可以赏梅,而西溪湿地则可以坐上摇橹船曲水寻梅。

西溪湿地新春探梅节已经启幕,探梅节将一直延续到3月17日。其间,西溪湿地有丰富多彩的活动。

春节来西溪湿地玩,福利不少哦。如果你的生肖属猪,大年初一至初六,可以免票入园,享受“猪宝宝”的特殊待遇;探梅节期间,购票入园的女孩,就可获赠古韵柔美的梅花妆额贴,点在眉心,人比花更俏;完成相应的寻梅任务,还能获得精美的礼品;另外,每天上午十点,财神将在周家村大码头送福袋,每天100个,先到先得。年味小集市也是不能错过的,看民间艺人教你怎样玩出“带花样的”老底子年味来。

如果你对热闹的民俗和年俗感兴趣,你也来对地方了。烟水渔庄的婚俗馆门口,由媒婆、月老、乐队、轿夫等组成的迎亲队伍浩浩荡荡,抬花轿、迎新娘、坐婚船、拜天地;深潭口古戏台上,一出出经典的越剧折子戏精彩演绎着,才子佳人的故事引人入胜;古老的石臼中,蒸好的糯米粉热气腾腾,抡起木槌体验一下打年糕的乐趣,再尝一口成型的软糯年糕,幸福感都快要溢出来了。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黄莺 通讯员 周莹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西溪湿地新春探梅节已经启幕,探梅节将一直延续到3月17日。灵峰可以探梅,超山可以赏梅,而西溪湿地则可以坐上摇橹船曲水寻梅。春节来西溪湿地玩,福利不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