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带上全家去看场国际大马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31 08:42   

钱江晚报(记者 谢春晖)

再过几天就到春节假期了,假期里除了走亲访友,你还有哪些假期计划呢?

“我打算带着全家去旅游。”“我打算陪家人去看一场电影。”……

如果你还没想好春节假期该如何度过,可千万别“宅”在家里,不如去下沙奥特莱斯看一场精彩的国际大马戏表演。

2月5日(大年初一)起,由浙江省杂技家协会指导,下沙奥特莱斯冠名的新春国际大马戏表演将在下沙奥特莱斯里连续上演20天,陪伴大家度过一个精彩有趣的春节假期。

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等国的马戏高手,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包括沙皇骑兵、球体飞车、空中飞人、小狗当家、金猪贺岁、异域狂舞、红鼻子小丑等在内的近20个高难度马戏节目,绝对会让你大呼过瘾。

演出现场,马儿、狗狗和小猪等明星动物将为大家带来令人忍俊不禁的新年表演。同时,观众还将有机会与多名国际知名小丑艺术家见面,甚至有机会与他们同台搭档,完成杂技表演。

据悉,新春国际大马戏表演将一直持续至2月24日(大年二十),期间每天轮番上演3场,其中大年初一为两场。

目前,新春国际大马戏的门票正在大麦网、猫眼等网络购票平台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市民可以提前购买门票,票价为120元至580元。市民也可在演出当天前往现场售票处购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谢春晖  编辑:郑海云
返回